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床品 19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3
雅芳婷乳胶枕怎么样?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06-23

雅芳婷枕头99.00雅雅芳婷枕头使用的是纯天然的乳胶加工而成,对人体无任何伤害和副作用,由于其纯天然的一材质的特点,有很好的抗菌、防螨的功效,提供一个更为健康干净的睡眠环境,雅兰家纺依照人体工学的设计,有效的提高睡眠的质量和效果,有很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特别适合打鼾的人,能有效的减少打鼾。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7-06-23

1、雅芳婷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及香港最大型的家纺企业之一,从一九七四年由经营棉花枕头的山寨厂发展至今,集团销售版图已从香港、中国、扩展至东南亚、欧洲、美国及加拿大等国家,并拥有超过二百五十个零售点。
2、品牌于一九八三年创立,为上用品行业创造新的定义。以“健康生活,健康睡眠”为宗旨的雅芳婷A-Fontane率先将高科技元素、环保及健康的概念注入传统床上用品,填补了高科技床上用品的空白,开创了睡眠科技的潮流。总体来说,很是很不错的,值得信赖。

蝉的生活 2017-06-23

你好。雅芳婷被芯的价格不是很高。价格是199哦。这个品牌的被芯质量很好,而且保暖性比较好,盖着舒适感十足,非常舒服。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