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风水植物 18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23
淡竹叶种子价格是多少钱?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6-23

1.枕套:采用纯天然苎麻植物纤维,其吸湿吸汗、排臭导热、透气性能极佳!同时,苎麻纤维含有叮咛、嘧啶、嘌呤等元素,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大肠杆菌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抑制效果,具有防腐、防菌、防霉、抗静电(不易吸附空气中的尘埃)等功能,被公认为“天然纤维之王
2.枕心:依据千年古训:头凉脚暖利于眠。从169种天然植物中精选蒙稷、淡竹叶、夏枯草、草决明、菊花等多种天然植物颗粒。具有吸湿排汗、清凉透气、防止湿疹之功效。
3.枕芯:有冷暖两面,四季皆可使用
4.矫正原理:采用微磁托板式结构,当宝宝头部以任意睡姿睡在良良枕上时,枕芯内的圆滑颗粒自由的聚拢或扩散,形成与宝宝头部相吻合的凹槽,完整托住婴儿头部,使宝宝头部受力均匀。睡在婴幼儿用品市场上有很多比较廉价的带有一个凹槽形状的枕头,号称“定型枕”。其实,机械凹槽不仅不能定型,而且有害婴幼儿的头型发育。【良良枕一年四季都可使用】婴儿新陈代谢旺盛,睡觉时头颈部出汗多,是普遍的生理特征。这种生理性的出汗多,不分冬天和夏天,不受季节的影响。冬天睡觉时家长捂得紧,更容易出汗,更要用良良枕防止多汗。【育儿专家用枕建议】
1、固定凹枕勿用,因婴儿头是不断长大的。
2、积汗瘀热枕勿用,如太多海棉,蚕丝。
3、不能调节高度枕勿用,婴儿S形弯曲不断加大。
4、太轻的枕勿用,婴儿用手、肩、头易移开枕头。
5、炒作概念,太多机构认证的枕头勿用。【关注事项】:良良枕套可以正常洗涤,但不能用热水浸泡,不可机洗,婴幼儿用品不建议使用成人的洗衣粉洗衣液等洗涤浸泡,如需使用,可以用婴幼儿专用洗涤液。枕芯不可以水洗,只能晒。枕芯假如很脏,如汗液积聚过多,尿湿或吐奶时,可用干净的毛巾或者软毛刷蘸洗衣粉或洗涤液反复擦拭,晒干即可继续使用。假如是初次使用良良枕,产品虽经过杀毒灭菌,但因仓储和长途运输等因素影响,建议家长初次使用时枕套过清水晾干后使用,枕芯在太阳下晒30-60分钟即可。【苎麻的特点】苎麻最大的特点是含有叮咛、嘧啶、嘌呤等元素,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大肠杆菌都有不同程度的抑制效果,具有防腐、防菌、防霉、散湿、抗静电、屏蔽紫外线等功能。非常适合纺织各类贴身的卫生保健用品,被世界公认为“天然纤维之王”。

其他回答(共4条)
花千芳 2017-06-23

看你是要种植多还是少,种很多的话就买好一点的种子,这样长的好长得快,六七十都能买到,

依非E 2017-06-23

第一种荞麦壳:它具有冬暖夏凉和改善睡眠的功效,是我们传统枕头的首选枕芯材料。第二种蚕砂:它可以很好的端正宝宝的头型,不易睡偏头的同时还具有很好的透气性。第三种绿茶:它不但饮用口感好,在保健这一块也睡有很好的功效的,绿茶可以起到杀菌消炎的作用。第四种夏枯草:它具有补肝名目,清心安神的作用,可以增加宝宝睡眠的质量。第五种决明子:现在有很多大人的枕头也推崇它做枕芯主要就是由于决明子能安神助眠、调节免疫力。第六种淡竹叶:它能有效的防止宝宝夜啼,而且可以清火防止肺热造成的咳嗽。第七种野菊花:野菊花不但可以泡茶有很好的功效,若在枕芯中放上它即可起到解读抗菌的效果。第八种黄荆子:它最大的好处就是用作枕芯时可以防止宝宝受惊吓,不但如此它还有镇咳祛痰的功效。

taiwen 2017-06-23

选择婴儿定型枕头的方法是有:
1、在选择枕头时,尽量选择面料较为吸汗,同时采用清凉材质的填充物。而良良的新产品则是以苎麻作为枕头面料,填充物采用蒙稷、淡竹叶、夏枯草、菊花、草决明这几种性寒清热的植物作为材料。
2、选择颗粒状材质:植物籽或植物壳。由于可以自由滑动,这种枕头,不会给宝宝的颈部压迫感,并可以任意的固定宝宝头部睡姿,防止呕奶呛鼻。

夜莺918 2017-06-23

婴幼儿寝具行业专家给妈妈们支招——枕头的选择看十二个字口诀:“抗菌防螨、软硬适合,高矮适度”。据专家介绍,由于婴幼儿的植物神经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因此婴幼儿的躯干不出汗,出汗部位集中在头颈部。假如天气一热,宝宝们的颈部会大量出汗,而枕头不够吸汗不够凉爽,宝宝晚上很难睡好。因此在选择枕头时,尽量选择面料较为吸汗,同时采用清凉材质的填充物。而良良的新产品则是以苎麻作为枕头面料,填充物采用蒙稷、淡竹叶、夏枯草、菊花、草决明这几种性寒清热的植物作为材料。枕头是最容易滋生细菌与螨虫的事物。婴幼儿的生理特点使得他们的枕头可能常常被吐口水或是被污染,因此妈妈们在选枕头时还应选择抗菌力强的枕头。“抗菌力强的枕头一方面更健康,另一方面其滋生细菌的速度会比较慢”。他透露,他所在的企业所生产的婴幼儿枕头时采取了光波高温杀菌技术,让枕头填充物的菌落数量更少,滋生速度更慢。婴儿枕头的二次污染应当及时清洁,同时婴儿使用的枕头应当定期去晾晒。有数据显示螨虫在阳光下20分钟到半小时就会被杀死,因此及时清洁晾晒婴幼儿枕头也是维持宝宝健康的重要方式。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