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日常用品 18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4
防风晾衣架价格一般是多少?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7-06-24

铝合金衣架,BJY-8003晾衣架,好太太晾衣架,报价:6.08元。晾衣架结实灵活,双杆式升降晾衣架,报价:32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7-06-24

晾衣架配件;升降晾衣架;自动晾衣架,报价:1.00元。升降晾衣架;自动晾衣架,报价:1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半世拥抱 2017-06-24

吊顶晾衣架价格参照:好太太866晾衣架RMB1599好太太9500A晾衣架RMB599好太太晾衣架RMB93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蓝精灵之家 2017-06-24

超大号晒被子大衣架不锈钢丝晾被单单衣架实心防滑浸塑沙发巾架4.09大衣架晒被子实心不锈钢衣架批发晾衣架加粗长衣架防风晒被单架9.9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