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其他 1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6
滴水观音室内怎么摆放?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06-26

在室内摆放一些合适的植物,可以让室内清凉一些,而且室内环境也会有一定的改善。房间适合摆放哪些绿色植物呢?这些还是需要关注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滴水观音:有清除空气灰尘的功效。(温馨提示:滴水观音茎内的白色汁液有毒,滴下的水也是有毒的,误碰或误食其汁液,就会引发咽部和口部的不适,胃里有灼痛感。应当特别关注防止幼儿误食。不过滴水观音并不属于致癌植物。)
2:非洲茉莉: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作用。可使人放松、有利于睡眠,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3:白掌:抑制人体呼出的废气,如氨气和丙酮.同时它也可以过滤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它的高蒸发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干燥,使患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4:银皇后:以它独特的空气净化能力著称:空气中污染物的浓度越高,它越能发挥其净化能力!因此它非常适合通风条件不佳的阴暗房间。适合摆放在室内的植物还有很多种,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收藏下这些内容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7-06-26

室内植物
1:滴水观音:有清除空气灰尘的功效。
2:非洲茉莉: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作用。可使人放松、有利于睡眠,还能提高工作效.

南瓜 2017-06-26

绿萝、水仙、虎皮兰、芦荟、滴水观音、米兰、非洲茉莉、龟背竹、金心吊兰、金琥、绿叶吊兰、巴西铁、桂花、巴西龙骨、常青藤、发财树。这15种都是最适合室内摆放的植物了,不仅可以净化空气,常春藤还可以低值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质。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6-26

室内是可以养滴水观音的,虽然滴水观音是有毒的,这是说的有毒是说不可食用。滴水观音茎内的白色汁液有毒,滴下的水也是有毒的,误碰或误食其汁液,就会引发咽部和口部的不适,胃里有灼痛感。应当特别关注防止幼儿误食。不过滴水观音并不属于致癌植物。正由于滴水观音有毒,皮肤接触它的汁液就会发生瘙痒或强烈刺激,眼睛接触汁液可引发严重的结膜炎,甚至失明。误吃茎叶就会有恶心、疼痛的症状,严重的还会窒息,导致心脏麻痹死亡。故应尽量减少接触滴水观音,有小孩的家庭最好不要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