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卫生间 9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6
卫生间嵌入式灯坏了该怎么更换?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犬不也 2017-06-26

1.欧派集成吊顶LED平板灯铝扣板厨房卫生间嵌入式超薄300*60050元
2.现代欧派集成吊顶led照明灯平板超薄LED贴片灯恒流电源60元
3.欧派集成吊顶LED平板灯铝扣板厨房卫生间嵌入式超薄300*60015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7-06-26

题主好,这是我所了解的给您参照:
1、集成吊顶LED灯平板面板铝扣板厨房厨卫卫生间嵌入式方灯参照价约138元。
2、美的集成吊顶led灯卫生间厨房厨卫灯铝扣板嵌入式厨卫平板面板灯参照价约89元。
3、松下集成吊顶led平板灯300600平板灯厨卫灯铝扣板灯厨房吊顶灯参照价约117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已购买金额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法国女人 2017-06-26

1、LED厨卫灯,卫生间厨房led嵌入式平板灯报价300.00元。
2、节能方照明灯,浴霸卫生间灯报价13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想飞的鱼020 2017-06-26

集成吊顶灯led花灯厨房卫生间300*300300*600嵌入式平板灯吸顶40元飞利浦集成吊顶LED灯厨卫平板灯300*300300*600嵌入式厨卫方灯36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