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床品 1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7
雅芳婷羊毛被怎么样?有谁晓得?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06-27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有在网上帮你查阅相关资料请你参照:上用品便宜的牌子主要有梦娜丝、恒逸、富安娜、梦洁、凯盛、雅兰、京竺沅、Dohia多喜爱、雅芳婷、罗莱、苏迪,这些品牌的床上用品价格都相对便宜实惠,且都是知名大品牌,专门经营床上用品已经有很长的历史。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崖子 2017-06-27

雅芳婷羽绒被的价格:雅芳婷羽绒被95%白鹅绒被冬被子价格是1350元这款还是蛮不错的。他的质量也受到了较多客户的好评。比较著名的是他的纤维床上用品。其他产品也是很不错的。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momo 2017-06-27

你好。雅芳婷被芯的价格不是很高。价格是199哦。这个品牌的被芯质量很好,而且保暖性比较好,盖着舒适感十足,非常舒服。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