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床品 13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27
u型枕什么材质好?哪位清楚?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7-06-27

护颈枕u型枕正品价格有这些:广州捷旅商贸有限公司的护颈枕u型枕,外套材质:毛绒,填充料:PP棉,价格:RMB233海门比尚纺织品有限公司,适用对象:成人,枕头形状:U型,报价:RMB184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樱花漫天 2017-06-27

Back2脊态U型枕好U型枕可以保护你的颈椎健康生理曲线,在旅行、午睡、休息的时候都可以用的。采用记忆棉材质,可以有效支撑头部!对颈椎有一定的托扶力,缓解颈椎压力,减少旅途疲劳。我的Back2脊态U型枕,很不错的。你可以试试!

遥远的ta 2017-06-27

保护颈椎,坐车坐飞机的时候很好用,记忆棉材质的不错,圣芳妮健康睡眠 期望帮助你呢!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6-27

u型枕采用的是太空记忆棉材质,这种材质有非常好的慢回弹效果和温感记忆特性,能够感应到人体的温度从而进行枕头密度调整,使枕头紧密的贴合人们的颈部曲线,让人们的头部和颈部处于放松的自然状态中,具有更好的休息效果。

IVAN巍好 2017-06-27

U型枕可以保护你的颈椎健康生理曲线,在旅行、午睡、休息的时候都可以用的。采用记忆棉材质,可以有效支撑头部!对颈椎有一定的托扶力,缓解颈椎压力,减少旅途疲劳。我的Back2脊态U型枕,很不错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