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厨房 17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8
深圳专业定制橱柜哪家好?希望给点建议

最好是福田区的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7-06-28

1、整体橱定做厨房定制橱柜简约厨柜深圳人造石橱柜经济型套餐参照价88
02、欧式复古红橡木实木整体橱柜定做套餐厨房厨柜定制石英石台面订做参照价328
03、ARROW箭牌橱柜整体橱柜定制厨房厨柜定做简约厨柜套餐莱茵森林参照价3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7-06-28

题主好,广州冠宁整木家装蛮好的,他家的产品为木门、橱柜、衣柜、酒柜、酒窖、书柜、衣帽间、护墙板、木质天花、罗马柱、壁炉、各类装修造型套、装饰造型线、百页等。种类是比较齐全的,并且专业做整木定制,定制效果相当出色。挺不错的。

精灵VS小熊 2017-06-28

排名
一:科宝博洛尼橱柜品牌是1999年成立的。科宝博洛尼橱柜具有意大利的设计风范,又结合了中国人的生活习惯和解决方案。这样生产出来的橱柜产品很快在家具市场上占一席之地。倍受购买者所喜爱。排名
二:金牌橱柜创建于1999年,2003年牌橱柜当选第一届会长单位。作为中高端市场第一品牌的金牌橱柜,让人们看到了梦想的家居生活。排名
三:德宝西克曼成立于1993年,德宝西克曼是深圳市得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中国最早生产厨柜的现代化工厂之一。排名
四:欧派厨柜创建于1994年的欧派厨柜品牌,是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作为整体橱柜的领导品牌。欧派橱柜早已奠定中国厨柜业的龙头地位。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生产,在产品的原材料上也是精挑细选,严格把关,真正做到质地好又环保。排名
五:月兔橱柜成立于1995年的月兔橱柜品牌,是国内大型橱柜企业。主要的产品有实木门系列、防火板系列。作为中端品牌的月兔橱柜是经济型装修以及中高档装修购买者的首选。排名
六:海尔橱柜成立于1997年的海尔橱柜提交的“厨电一体化”获得最权威的技术成果,推动了中国橱柜市场的进步,也使得海尔橱柜在厨房行业占领导地位。排名
七:我乐OLO橱柜成立于2006年的我乐OLO橱柜是是中美合资企业。也是中国最早建厂,规模最大的橱柜制造商之一。排名
八:志邦橱柜志邦橱柜起源于1998年。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生产,在产品的原材料上也是精挑细选,严格把关,真正做到质地好又环保。中国厨柜行业的先驱品牌。排名
九:好兆头橱柜好兆头厨柜成立于1999年,是欧迈家居旗下品牌,是国家厨房标准主起草单位,成为家具行业首家明星代言合作的品牌企业之一,是以欧式风格整体橱柜为主的橱柜专业化企业。中国厨柜行业最佳诚信品牌,是中国整体厨房的先行者。排名十:百V橱柜成立于1996年的百V橱柜是西南最大的专业厨柜生产企业。多数橱柜企业只生产柜体,对于其他部件都需要和其他协作厂家外购,因此多了许多环节当然价格也自然不会便宜,百V橱柜实现产品的全系列自产,更加有效的控制产品的成本和品质,是国内最早专业制造橱柜、定制家具的品牌之一。

圣经耶稣 2017-06-28

十大整体家具品牌排行榜1索菲亚SOGAL(1980年法国,衣柜业界的顶级专家,广州)2史丹利STANLEY(1843年美国,全球知名家居品牌,上海/深圳)3好莱客Holike(英国品牌,整体衣柜专业领军品牌之一,广州)4柏莱雅PAIRIE(法国品牌,整体家具著名品牌,广州)5伊特莱Elect(整体家具著名品牌,广州)6维意Wayes(国内整体衣柜领军品牌,佛山)7百得胜Paterson(整体衣柜知名领军品牌之一,广州)8欧派整体衣柜(中国名牌,橱柜/衣柜行业领导品牌,广州)9顶固整体衣柜(五金/衣柜行业著名品牌,中山)10卡喏亚Knoya(意大利品牌,系统家具定制专家,香港/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