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阳台 273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28
问一下铝合金封阳台多少钱一平米呢?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老余 2017-06-28

下海口封阳台是按平米算的,价格在260/平米,封阳台建议用双层钢化中空玻璃,隔音,气密、隔温效果还是蛮不错的,铝合金窗具有较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能力,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简单克制 2017-06-28

安徽富邦装饰为您解答:市场上的铝合金价格通常不统一,阳台的形状,选材很大的程度上改变了原来的价格,您可以去市场上比较比较,

路漫漫 2017-06-28

题主好,珠海封阳台一平米的价钱在380-720元每平米。在市面上封阳台的商家报价情况,有这些:海珠区温之馨装饰材料行供应的异型圆弧阳光房异型阳台玻璃屋封异型阳台异型阳台遮阳,价格是380元。荔湾区优雅阁门窗商行供应广铝铝合金门窗封阳台平开上悬推拉门隔音门窗户同城上门,价格是10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无色百合9732 2017-06-28

您所选用的材料不同,封阳台的价格也就不同。苏州铝合金阳台、铝合金封闭阳台、钢化玻璃等材料封阳台价格约在180元/㎡;苏州罗普斯金898型号铝合金中空玻璃窗材料封阳台价格在约320元/平方米;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念而不见 2017-06-28

广州封阳台一平米的价钱在380-720元每平米。在市面上封阳台的商家报价情况,有这些:广州市海珠区温之馨装饰材料行供应的异型圆弧阳光房异型阳台玻璃屋封异型阳台异型阳台遮阳,价格是380元。广州市荔湾区优雅阁门窗商行供应广铝铝合金门窗封阳台平开上悬推拉门隔音门窗户同城上门,价格是10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