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冰箱 27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8
海尔BCD-260WDBD冰箱的T-ABT杀菌是什么?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清风 2017-06-28

你是指的大容积的对开门冰箱,还是小容积的两门冰箱?对开门冰箱相对价格高些,不过也有便宜的,像BCD-539WT(惠民)好像在海尔商城上面才卖3799,BCD-568WBPF好像卖4699;两门冰箱价格比较便宜,BCD-186KB在海尔商城上面才卖1399,新出的匀冷冰箱BCD-221/241TMBA卖2399/2599,容积功能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了,你可以先去选定型号,再比较价格哦!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6-28

海尔冰箱冷藏室隔板46.0冰箱搁板BCD-208B23.90对开门玻璃隔板98.0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梨树开花 2017-06-28

海尔没有台。。冰箱价格有这些海尔(Haier)BCD-216SDN216升RMB1599.00海尔(Haier)BCD-452WDPF452升RMB3099.00海尔(Haier)BCD-201STPA201升RMB1299.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