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施工工艺 1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9
上翻的橱柜门需要安装液压支撑杆么?有谁清楚?

木工跟我说上翻的橱柜门安装液压支撑杆不好,会把合页顶坏了?我看到的卖橱柜的都是有装液压支撑杆以及合页的呀,想问问专业人士,到底该不该装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06-29

据我所知,
1.钢琴烤漆橱门板从表面光洁度,耐磨度等各方面比柜门烤漆门好。
2.钢琴烤漆橱柜门板硬度高,光滑,比柜门烤漆门板的要耐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7-06-29

1、烤漆膜要平淡光滑
2、橱柜门的防水封边
3、橱柜门漆膜干净度
4、橱柜门板是否有异味挥发

完美白羊男 2017-06-29

假如只是单纯的安装电动的:电钻(钻孔也可以代替螺丝刀使用),手提锯,有的时候也可能用到角磨。五金的:批头(螺丝刀头),柜体钉(大小种类很多,都需要准备),连接件,钢(铁)三角(固定柜角,以防变形),挂件(上柜需要挂在墙体上),柜门支撑,铰链(就是橱柜门合页,厂家有给配置的),气支撑(气支撑上柜上翻门支撑作用),下翻门支撑件,一钉得,还有些细小的配件,在准备货品的时候可以咨询卖家。胶类:白胶,大力胶(胶刷)准备点石膏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