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收费咨询 7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29
哈尔滨装饰材料报价怎么样?高不高?有人知道吗?

哈尔滨装饰材料报价怎么样?高不高?哪位有经验的说一下啊。

被采纳
beinila 2017-06-29

哈尔滨宇翔装饰材料城哈尔滨居然之家爱建店哈尔滨海城品牌装饰广场哈尔滨禧龙陶瓷大市场哈尔滨黎华家具城哈尔滨太古陶瓷洁具大市场哈尔滨东洋地板专卖店

其他回答(共4条)
简单克制 2017-06-29

A:哈尔滨雅安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332B:哈尔滨华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水源路76号以上两家服务态度比较好,收费合理,口碑较好,比较专业,实力较强,拥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业内评价较高,在当地的顾客有良好的声誉

扬风帆 2017-06-29

A:哈尔滨雅安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332号B:哈尔滨华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水源路76号以上公司都是做得比较好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释放自由 2017-06-29

装修材料一定要环保。保证健康是最重要的。太专业的咱看不懂也记不祝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一定要买名牌,大厂家的东东。大厂家的名牌产品都是尊徐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的。通常质量好的都会比较贵点

完美巨蟹男 2017-06-29

圣象地板(哈尔滨红旗专卖店)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645哈尔滨市伯林地板厂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香安街143菲林格尔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华农德尔地板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华农装饰材料塑胶地板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