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水电改造 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29
水电安装时一定要确定整体橱柜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水电安装时一定要确定整体橱柜吗?为什么

被采纳
kindle 2017-06-29

假如不是木工自己做的橱完全可以,由于定做的橱柜都是单个柜子然后连成一套整体橱柜,关键是你换墙砖的时候一定要保证不会比现在的墙砖贴的厚很多,这样的话橱柜就放不回去了。更正一下,人造大理石下面是不需要垫板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柠檬 2017-06-29

首先厨房的话水电改造之前就要找做整体橱柜的公司给你做好水电图,按照他出的水电图给装修施工公司依照橱柜要求来做水电改造,然后做好防水,同时这期间整体橱柜公司在给你做橱柜,等你把地砖和墙砖或者说还可以把厨房的集成吊顶做好过后然后再通知整体橱柜公司过来安装橱柜!期望对你有用

艾紫儿 2017-06-29

海尔整体厨房安装我们应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1.谨慎使用开放式,不能盲目的选择开放式的厨房装修方式。
2.橱柜是首选,现在的厨房里橱柜占着很大的比重,应该在安装之前就选择好需要的橱柜。
3.在对整体橱柜的安装时橱柜调整脚应该要妥善的调整。
4.讲究颜色及样式上的统一的搭配,包括橱柜,厨具。

呖呖牧 2017-06-29

这个是当然的,不过您不一定非订了,只是确定一下橱柜的各功能的位置,这样好确定插座水管的位置

嘻哈小子yo 2017-06-29

各家订做整体厨房橱柜时,整体厨房橱柜价格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有些厂家在报价中,除了水盆、灶台等设备要由购买者自己配备外,已经包含了其他所有配备,连拉篮所用的滑轨、柜门的拉手和五金合页也包括在内。而有些厂家只报出基本的厨房橱柜报价,如要另做抽屉或由厂家安装水盆,则要另外收取费用。由此看来厨房橱柜定做一定要问清除了基本的厨房整体橱柜价格外,不要光以“表面”厨房橱柜报价的高低来选择,一定要问清是否还有另外的收费项目,以免日后添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