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大家电 1184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6-30
小米电视370英寸的售价是多少?画质效果如何?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谢同学 2017-06-30

12月30日,小米公司发布了小米电视3 70英寸分体电视。这款电视采用了70英寸日本原装夏普真4K屏,次世代分体式设计,标配独立电视音响,全金属机身设计,拥有旗舰硬件配置。  小米电视3 70英寸采用日本原装进口夏普真4K屏,分辨率3840×2160,拥有176°的广视角、6毫秒的响应速度,其采用全金属机身,最薄处为12.9mm,背面使用全金属面板,独创MiPort(米线)接口,只需一根线就可连接主机和屏幕,使得背部只有一个接口,非常简洁。同时,小米电视主机拥有全套电视接口,连接的时候非常方便,省时少力。  小米电视3 70英寸具有旗舰4K电视所有高端特性,70英寸日本原装进口夏普真4K屏,12.9mm轻薄全金属机身,内置独立电视音响,支持广色域、MEMC画质技术,采用MStar 6A928旗舰电视处理器,除此之外,小米电视3 70英寸仅售9999元。引领70英寸电视进入万元时代,奠定了小米电视在高端旗舰电视行业中的地位。

其他回答(共7条)
太平洋网友 2017-06-30

贝石电视机挂架26-55英寸,价格也是很不错的,通用液晶显示器,价格是219元,支架小米2,3电视壁架,我觉得质量也是很不错的,价格是179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蔚特gouh 2017-06-30

CRT电视最佳视距选择4:3电视机的最佳视距标称屏幅实际屏幅屏幕高度最佳视距14英寸12英寸12×1.524=18.288cm55~92cm21英寸19英寸19×1.524=28.956cm87~145cm25英寸23英寸23×1.524=35.052cm105~175cm29英寸27英寸27×1.524=41.148cm123~205cm34英寸32英寸32×1.524=48.768cm146~244cm38英寸36英寸36×1.524=54.864cm165~274cm43英寸42英寸42×1.524=64.008cm192~320cm50英寸49英寸49×1.524=74.676cm224~373cm60英寸59英寸59×1.524=89.916cm270~450cm平板电视最佳视距选择16:9电视机的最佳视距标称屏幅实际屏幅屏幕高度最佳视距28英寸26英寸26×1.245=32.37cm97~162cm32英寸30英寸30×1.245=37.35cm112~187cm36英寸34英寸34×1.245=44.82cm134~224cm42英寸41英寸41×1.245=51.045cm153~255cm46英寸45英寸45×1.245=56.025cm168~280cm50英寸49英寸49×1.245=61.005cm183~305cm60英寸59英寸59×1.245=73.455cm220~367cm

远山牧歌 2017-06-30

电视机的大小是以屏幕的对角线长度来衡量的。我们通常说的29英寸、34英寸等等指的就是这个指标。我们来看下这个标准是怎么算的,按照1英寸=2.5399998厘米(我们在这里按2.54计算)的标准来计算,我们可以得到下面数据:14英寸=35.56厘米15英寸=38.1厘米17英寸=43.18厘米20英寸=50.8厘米21英寸=53.34厘米25英寸=63.5厘米29英寸=73.66厘米30英寸=76.2厘米34英寸=86.36厘米42英寸=106.68厘米43英寸=109.22厘米45英寸=114.3厘米50英寸=127厘米55英寸=139.7厘米60英寸=152.4厘米70英寸=177.8厘米100英寸=254厘米我在上面说的是比较经常见到的电视机尺寸,不过现在市场上的电视品种很多,还有很多奇怪的尺寸出来,比如长虹还有38英寸背投等等,计算方式和上面一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