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大家电 9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30
有哪位了解可以缓解眼疲劳的3D电视是哪种的?谁能够说一下?

朋友告诉我说有款3D电视很不错,它的眼镜可以缓解眼疲劳,你们知道是哪款的吗?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7-06-30

专门为近视眼设计的3d眼镜使用起来很方便,有点类似于那种双层的太阳镜,里面一层近视镜片,外边一层3d镜片,不用另外的装置,只要把近视眼专用的3d镜架夹在你的近视镜架上就行了,很方便,而且还可以换不同的颜色组合适合不同的3d电影、电视、甚至游戏,现在有些大型3d网游和3d单机游戏都需要3d眼镜的配合才能体验到更真实的视觉效果。

其他回答(共4条)
ba神696 2017-06-30

大家都知道电视机是我每个家庭当中不可少一种电器,现在的电视机在功能上虽然很多,不过也并非全部功能对于用户都有很大的用处,那么电视3d功能有用吗?3D电影的立体效果是跟屏幕的大小清晰度和音响效果有直接的关系的,屏幕越大,越清晰,音响效果越好,那么感觉的立体效果就越强。当然,理论上,电视和电影的3D效果是一样的。现在的3D电视只要有了3D片源,均可以在家看3D电影,现在看3D电影有三种方式,1是网上下载3D片源不过不多,2是使用3D蓝光碟机,3接近,就是使用PS3,不过要提前告诉你,看3D蓝光和连PS3的话,电视应该要用到HDMI1.4标准的接口,而这些接口是大部分偏光式(就是鼓吹成不闪式)不具有的接口,现在只知道海信的部分偏光有这个接口,创维的全部没有。就没有办法用3D蓝光观看。快门式的电视100%具有HDMI1.4标准的,可放心选择。

一蓑烟雨 2017-06-30

客厅电视尺寸如采用29—40英寸电视,可以采用以下三个尺寸:1,400mm。这是座位的高度。例如厅柜的一边可以做座位(上面还可以放薄的坐垫),与沙发对坐;睡房低柜也有采用此高度的。2,600mm。这是放置大电视的高度。3,710mm。这是最高限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座位高度为400mm,座位到眼睛的距离高度是660mm,合起来是1060mm。如采用21—25英寸电视,则视线刚好在电视机荧光屏的中心;假如低柜高过710mm,即成仰视,这样看电视易疲劳;俯视则无此问题。电视屏幕与人眼的距离应该是电视机荧屏宽度的6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