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建筑构件 1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1
有人晓得pvc扣板是什么材料吗?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7-01

厨厅吊顶材料好的是我知道的吊顶材料有石膏板、塑钢扣板、pvc扣板、铝扣板、铝塑板、集成吊顶等,厨房油烟比较多,环境比较潮湿,高档一点的可以用铝扣板,次之是PVC,吊顶铝扣板具有使用寿命长,易清洁等特点,而且安装方便,非常适合厨房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7-07-01

主要是集中在临沂,潍坊等地,例如:栖霞天锦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经营模式:生产加工主营产品:pvc装饰材料;PVC扣板;吊顶;建筑装饰材料山东高密希见塑胶建材有限公司经营模式:生产加工主营产品:PVC扣板;pvc角线;塑钢扣板;PVC天花板;PVC护墙板;塑料扣板泰安市顶尚塑胶有限公司经营模式:生产加工主营产品:PVC扣板;塑钢扣板;PVC角线;防潮扣板;隔热扣板;PVC塑料扣板;

大象爱蚂蚁 2017-07-01

欧陆扣板价格不高,有以下欧陆扣板板面形式:覆膜材料:PVC价格26欧陆扣板板面形式:条形表面涂层:喷粉价格43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释放自由 2017-07-01

我知道的厨卫吊顶材料有石膏板、塑钢扣板、pvc扣板、铝扣板、铝塑板、集成吊顶等,厨房油烟比较多,环境比较潮湿,高档一点的可以用铝扣板,次之是PVC,吊顶铝扣板具有使用寿命长,易清洁等特点,而且安装方便,非常适合厨房使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