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家居风水 18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2
迪诺雅和皇朝家私哪个品质好?有谁清楚?

入户门进来后是餐厅和客厅的过道,再后面是厨房移门,但内环内能找到不错的小户型就很难了...开发商说当时设计时考虑过风水,现在想自己怎么设计下破这个事。好像说对卫生间特别不好,厨房换了移门影响大么?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7-07-02

实木家具二线品牌都有:迈格家具、国森、爱的、雄族、大风范、联邦、玉庭、健威、皇朝(金骑士)、大豪兴利(尊典、品质、欧瑞、威利达、德伽等)、大富豪、华日、华丰、欧迪堡、富得宝、金富丽、喜梦宝、荷比先生、伊藤居、翡翠藤器、美梦思、圆方圆床、蕾丝床、依诺维绅沙发、凯旋风沙发、顾家工艺沙发、佳豪何室、迪诺雅、恒利的(时代恒利、原创经典、瑞丽世家等)、桥新、标卓、康耐登、深发红木、友联红木

其他回答(共4条)
向北直走 2017-07-02

深圳仁豪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迪诺雅家具品质优,款式时尚,有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美称,家具系列品质比较高,远销世界多个地区。
皇朝家私中国十大品牌之一的家私,老牌子,质量结实耐用。
其实这个也要依照家庭装修的风格和使用人群来决定你选哪个品牌的

福星高照 2017-07-02

其实很难说哪个品牌的茶几比较好的,各有各的优势!建议您购买十大品牌吧。现在茶几十大品牌是:1曲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北京曲美家具集团有限公司)2全友(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全友家私有限公司)3联邦家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4华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几-餐桌十大品牌,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5皇朝家私(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国旦尝测妒爻德诧泉超沪际著名品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香港皇朝家私集团)6红苹果(中国名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十大家具品牌,广东省名牌,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7掌上明珠(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8玉庭(国内规模最大的板式家具基地之一,著名品牌,香港永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9华源轩(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知名品牌,茶几-餐桌十大品牌深圳市华源轩家具集团)10富之岛以上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择销量好、评价高的茶几品牌。

樱桃小落812 2017-07-02

全友家私、皇朝家私、曲美家具、掌上明珠、宜家家居、红苹果、鼎盛·乐美、凯撒豪庭、韩菲尔、深圳木之屋

抹茶茶叶蛋 2017-07-02

全友家私全友家私创建于1986年,二十余载的精益求精,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全国最大板式家具生产龙头企业。产品远销海外,产品销量在全国迪诺雅家具迪诺雅家具是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所创的品牌,拥有红樱桃、檀香山和英伦阳光等欧美现代高端全实木系列。国内比较专业的板木家具品牌,迪诺雅有专门的板木家具生产商,现在是中高端的板木家具品牌,板木家具生产技术非常成熟的。红苹果和全友一样,红苹果也是国内的一线家具品牌,成立很早,品牌规模和实力都相当的雄厚,板木产品作为其主营产品,板木家具的领军企业,产品质量值得信赖。曲美家具曲美家具多年稳健发展,成为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已成为中国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汇集全球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著名的设计所,让“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家具风格的代言。玉庭家具现在拥有浅胡桃、红橡、花梨木、品道、米兰、福韵、莱茵、洛可可八大风格系列床、沙发和床垫产品。玉庭家具拥有尖端设计团队,不断的创新改善产品,板木家具业是其主营产品。索菲亚把SOGAL壁移门产品被引入中国,销售“索菲亚”品牌定制衣柜以来,通过多年经营,公司旗下的“索菲亚”品牌先后被评为“读者最喜爱的建材品牌”、“购买者信赖的建材品牌”、“中国衣柜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2011年度购买者最喜爱品牌”等。韩菲尔美乐乐家具网旗下的自有品牌,现已成为网络家具著名品牌。秉承“清新生活,轻松享受”的理念,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产品荣获“韩式家具十大品牌”的光荣称号。蒂美悦所有产品都源于国际潮流设计,以保证每一件产品均将高端品味做到极致。同时蒂美悦还将家具的规格和细节予以改良,以符合不同地区购买者对家居环境的要求。皇朝家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