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购房税费 16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2
嘉兴丁香花园房价怎么样?谁晓得?

嘉兴丁香花园房价贵吗?现在是多少钱一平方米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07-02

题主好,嘉兴澳洲花园二手房房价澳洲花园小区,户型2室2厅1卫,面积有92㎡,房子南北朝向,属于普通住宅,绿化面积高,现在是毛坯房,设有停车地区和电梯,周围配有超市,银行和学校,而且,交通方便。单价9021.7元/㎡,参照售价83万。地址在位置:嘉兴南湖中环东路与中环南路交叉口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可以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4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7-02

推荐:嘉兴亚景景观设计地址:嘉兴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64国际花园写字楼西楼21层c/d嘉兴市勘测设计研究院地址:嘉兴市西湖区文三路15号嘉兴品鑫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嘉兴市西湖区华星路108-110号怡泰大厦9层901

完美巨蟹男 2017-07-02

嘉兴南湖区二手房价格东鼎名人府邸[嘉善-嘉善]干窑大道与镇北路交汇处5280元/平米小城春秋[嘉善-嘉善]之江路136号7842元/平米大众湖滨花园[嘉善-嘉善]嘉善公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7943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女中英才 2017-07-02

只能给个大致区间,5000---10000之间吧。价格相对来说还是便宜的,而且嘉兴房子升值空间大啊,最近我也想买房子,在等中山路附近的信达香格里开盘去看看。

跟我走世界 2017-07-02

苏州郁金香花园小区的二手房价格37704元/平,同比上涨1%。该小区位于昆山玉山镇花园路1555号,占地面积:892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000平方米。小区地处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好。小区周边配套齐全,有学校,有幼儿园,有医院,有邮局,有银行,有各大商场超市,生活便捷。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