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餐饮酒吧 201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7-03
酒店的床、沙发、电视、卫浴用品等等通常通过哪些途径采购呢?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07-03

主卧,,床垫,妆台,衣(7500~12000),中等档次。小沙发(300~2200)。床上用品(800~2800)客房,床(2000*2),床垫(1200*2),衣柜(2500*2),床上用品(600*2)客厅,电视柜/墙(1200~4000),沙发(2880~26800),茶几(500~4000)书房:书柜:1000~6000,电脑台:600~3000,椅子:180~1800厨房:整体厨柜:8000~18000,厨具:2000电器:空调四台,冰箱洗衣机各一台,燃气灶及油烟机各一台。电视机一台,电脑一台,饮水机一台。最低24000,最高无底。小计,家具最低:35000元买齐,含厨具。高的就不算了。家电约24000,合计,最低要花去59000元。假如部分你在装修中做,最少会省掉5000元。比哪厨柜,电视墙,壁柜。等等。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1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7-03

1、佛山市欧阁斯家具有限公司,主营产品:现代沙发皮床布床日式沙发茶几电视柜床垫实木床简欧沙发
2、佛山市琅玛家具有限公司,主营产品:酒店会所家具卡座沙发西餐厅桌椅工程定制家具高档咖啡厅桌椅配套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