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装修风格 19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3
求北欧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北欧简约风格装修效果怎样?求带效果图分享。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7-07-03

纯简约风格即使材料的厚密度,以进一步彰显高贵气质。美观大方,色彩和细腻,暗红色的褐色。采用的模式,针织,面料,色彩是现代方式,在米色金,设计师特别建议。而且您想看效果图的话,建议您去太平洋家居看看,哪里的效果图挺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7-07-03

设计本为您提供现代简约风格卧室隔断玻璃移门装修效果图片高清大图与设计说明、设计师联系方式,更多现代简约风格卧室隔断玻璃移门装修效果图片尽在设计本作品频道。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7-03

复式装修首先要考量的就是装修风格,北欧风格、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简约风格都是不错的选择。小复式修最重要的就是格局的安排。户型很多都是不规则的户型,要灵活设计,争取找出可使用空间这是一套很漂亮的小复式装修效果图,楼梯间的完美使用让空间增加了不少。

难磕遗梦 2017-07-03

简约书房榻榻米装修效果图片4日式简约卧室榻榻米床装修效果图5时尚现代风格风格榻榻米床装修效果图6现代简约家装书房榻榻米地台装修效果图欣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