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餐饮酒吧 12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3
我家的电视背景墙有两个对称的暖气片,怎么设计好看又经济?谁能够指点一下?

补充:问题补充:这个沙发要挪走的,电视背景墙高2.6米,宽4.5米,暖气片离地高1.1米,宽0.6米。现在已经涂上了白色的乳胶漆。盼设计效果图。谢谢,问题是我家连地板都装好了,不好再用砖砌墙了吧?我想中间贴壁纸,两边贴玻璃马赛克,不知行否?想请教马赛克怎么收边,才能和墙纸链接?以及和左右墙的阳角阴角连接?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7-04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择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7-07-03

家具镜面漆做成玻璃背景墙很有效果:亚克力黑色花式镜面的背景墙,现代风格,电视背景墙让人眼前一亮,有一丝高雅味道,给人一种个性时尚感,两边对称式的实木条板,给人以复古情调。黑色镜面背景墙,淡雅的装扮带来简约舒适感,拼花设计,搭配白色边框,带来宽敞明亮,大气之感,个性时尚感。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7-03

好看的,我家也是这样的,不过电视墙不要和其他的相同,电视背景墙要选择一些比较有韵味的,不要选择黄色或者闪闪的那些墙纸,这样看电视的时候眼睛会不舒服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圆圆豚豚 2017-07-03

我们太平洋家居有很多你说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的案例,你可以找找看看人家怎么收口的哦,很好看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