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阳台 79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5
问一下下各位床对着阳台门好不好?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奥利马 2017-07-05

写字台要对着窗户,光线比较好,对眼睛有好处,并且写字台可以用作妆台哦,也要光线好才行。最好不要正对着门摆放,从风水角度来说不好,从现实来说也比较易受到打扰,休息不好。要想卧室漂亮,干净整洁最重要,颜色素雅,不要太挑,不过可以局部用颜色鲜艳的枕头、绒布娃娃做点缀,很有装饰效果。多用软装饰来打造那样的温馨环境。期望回答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顾才梅liane 2017-07-05

这样的话,可以移一下卫生间的门,假如是主卧门打开就是主卫的门,这个就没关系。还有啊,风水上讲的门对门不好,主要是针对入户门这种,就是你家对着人家门,这样不好,在室内的门,风水只有这几种情况不好:入户门忌对厕所门,入户门忌对卧室门,入户门忌对厨房门。主要是针对入户的。由于入户门才是关乎你家运道的命门。至于室内门嘛,没太大讲究,不过,厕所门不能对床,卧室门也最好不对厕所和厨房。还有,床也最好不要靠在厕所和厨房那道墙上。期望以上回复能够对您有用,望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07-05

床对着厨房门不好,湿气大对身体不好。还有相对着的两个门要经常关上,由于关上以后可以阻止的气流的流通,场态处于相对静止状态,这样能减少相互的流动。

完美心态 2017-07-05

可以在主卧进门的前面,卧室床的同侧设一个走入式的衣帽间。卧室床的摆放从风水学角度来说直接关系到主人的健康以及运势,个人的运气好坏,与卧床摆放的房间有直接的关系,风水合适的房间,能使主人事业机遇连连,贵人不断,而不吉的房间放置卧床,则难免小人破财,出门办事艰难阻碍。因此床的摆放位置不容忽视。在床的摆放过程中,购买者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由于卧室较小,床对着门,那么这种摆法到底好不好。从风水角度,床能对着门吗。床对着门有什么忌讳。床的摆放有什么风水禁忌。床对着门好吗床对着门对主人不利,原因有
三:其
一:床对着门可以使外面的人对床上的情景一览无余,不利于保护个人隐私且不雅观;其
二:从风水上讲床对着门也不好,通常床对着门,阴气会比较重的。不利于主人身体健康;其
三:床对着门使主人睡觉时容易进风着凉感冒。由此看来大家在摆放床的时候,最好不要让床对着门。卧室床的摆放风水禁忌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一:床头忌朝西古人以西方为「极乐世界」,乃死后向往之所。即以现代科学观点言之,亦属欠妥。盖日落西方,地球自转由东而西,头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冲耳。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二:床头忌无凭靠床头通常是要靠着墙的,意思是有靠山,假如有空间的话建议你在床头放一个桌子、子之类的。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三:床头忌在横梁下卧室的床不宜摆放在吊柜、横梁或灯饰之下。床头不宜横梁压顶,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横梁。风水学上有“横梁压顶”不吉利的说法,横梁在心理上容易产生重体的感觉,特别人睡在横梁之下会感受到莫大的压力,造成精神上的压迫。期望对你有用!

默默无闻 2017-07-05

不可以的,从风水角度来讲,大床是不能对着门的,对人身体不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