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生活常识 150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5
防风火机的原理有谁懂?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07-05

户外防风打火机:Zippo打火机经典铬缎纱205,价格68元。Zippo打火机黑冰150zl,价格118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丁小妹 2017-07-05

zippo电子防风靠的是防风墙,防自然风。大约30KM以下的风是吹不灭的。可以用台扇平行的角度吹试一下,最大的风力也不容易吹灭。有的人用ZIPPO的时候,直接用嘴对着防风墙里面吹,一下子就吹灭了,这样做是不对的。这不是防风的,不过这个火机也是很高档的,煤油或汽油都可以的,最好是煤油,安全性好一点。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7-05

户外防风打火机ZIPPO是防风打火机的代表,以至于提到“防风打火机”甚至是“打火机”,很多人就会立刻想到“ZIPPO”。Zippo公司曾于1979年举行了一项科学性的Zippo抗风性能实验。实验以200型号Zippo为测试对象,结果显示其耐风性为时速32英里。值得推荐。

此间少年 2017-07-05

1.zippo打火机,火机油种类:煤油,报价:145.00元;
2.zippo打火机,材质:金属,火机油种类:棉油,防风功能:没有,报价:5.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AKB48love 2017-07-05

题主好,防风打火机之能不被风吹灭,是由于他的喷口上方有一个金属的网,这个网和火焰相互依赖,它被火焰能瞬间加热,而丁烷遇到高温的它也会被持续点燃,相依为命互相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