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空调 202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7-06
美的KFR-23GW/WPAD3空调是超薄机身设计吗?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7-07-06

题主好,美的变频的变频风管机型号有;美的空调KFR-26GW/WPBA3大1P变频空调,美的(Midea)KFR-26GW/WEAB3空调(星空蓝)大1匹P壁挂式变频美的空调KFR-23GW/WPAD3小1P定频冷暖空调,美的(Midea)KFR-35GW/BP2DN1Y-PA402(B3)1.5匹P壁挂式变频美的(Midea)KF-35GW/Y-IF(R3)1.5匹P壁挂式定频等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5条)
醉猫 2017-07-06

以下都是风管机型号好的,可以采纳一下美的空调KFR-26GW/WPBA3大1P变频空调,稀土压缩机,省电新主张美的(Midea)KFR-26GW/WEAB3空调(星空蓝)大1匹P壁挂式变频冷暖电辅挂机儿童空调美的空调KFR-23GW/WPAD3小1P定频冷暖空调,静音除湿美的(Midea)KFR-35GW/BP2DN1Y-PA402(B3)1.5匹P壁挂式变频冷暖电辅挂机空调美的(Midea)KF-35GW/Y-IF(R3)1.5匹P壁挂式定频单冷挂机空调

河东狮 2017-07-06

小1匹英雄迅猛单冷定速挂机为了让其最自然的融入到不同的家装环境里,空调外观采用了最为经典的白色,当然,机身215mm的超薄设计,让其更受年轻购买者的喜爱。空调还运用了ABS面板,这是一种新兴的材料,兼具韧、硬、刚相均衡的优良力学性能,即耐用又便于用户的日常养护。  美的KFR-23GW/WPAD3小1匹英雄迅猛单冷定速挂机搭载了舒适、清洁、睡眠、健康、静音这五大优势卖点,让其最为自豪的就是空调强劲的控温表现,强效有力的在一年四季,为用户快速的送去徐徐微风,舒爽每时每刻。  美的KFR-23GW/WPAD3小1匹英雄迅猛单冷定速挂机采用了高性能、省电、运行更平稳的稀土压缩机。由于稀土材料磁能极高,能够让电机性能充分发挥,而相比普通空调,一台稀土压缩机空调节省的电量能点亮一个电灯泡,其具备节能省电、寿命更长的优点等多个产品优势,,想要空调性能出众,就得配备一款稀土压缩机,而这款美的迅猛英雄系列空调搭载的就是现在性能最好的稀土压缩机。

花千芳 2017-07-06

各种格力空调风管机参数有这些:
1、格力KFR-72LW/(72551)FNAb-A3参数:适用面积:32-50㎡;室内机尺寸:480×1687×394mm
2、格力KFR-50LW/(50551)FNAb-A3参数:适用面积:23-34㎡;能效比(SEER):SEER3.87/APF3.3
53、格力KFR-35GW/(35583)FNAa-A3参数:适用面积:制冷:16-24㎡;室内机尺寸:868×290×184m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