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施工工艺 1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6
室内木门安装好应留多大缝隙为标准?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据我所知室内木门标准尺寸:高2100mm,宽900mm,墙厚160mm。木门厚度有30mm,35mm,40mm,45mm或者更厚的.实木门包框尺寸:高2080mm,宽880mm,厚40mm。木门大多都是定制产品,在你购买木门前,会有门店专员为你家的木门测量尺寸的。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7-07-06

1.无论安装前因尺寸测量失误木门需要修整、还是使用过和中出现轻微开裂、收缩、变形等问题需要修整的产品都应该严格包装好放置,否则公司不承担任何质保责任。2.为防止开、关门时门企撞墙、碰伤门扇油漆,建议及时在门背面下横装好门吸。3.正常使用木门时切记在门上悬挂重物或让小孩悬在门上玩耍,以免合页松动,门扇下垂,而减短产品的使用寿命。4.开关门时,切记用力过猛,或开启角度过大,这样不仅会损坏木门,严重时会伤及人身。5.开关门时,要用手轻推(或拉)木门,不能用硬物撞击,防止木门保护层油漆损坏。6.不可长时间使木门处于潮湿的环境中,以免木门吸湿使芯材变形。

听时间的话 2017-07-06

一、外观
1、木门外观没有划痕,纹路美观。
2、各连接处的缝隙要用密封胶封好,空隙不能大于3mm。
3、木门安装不能歪斜,要整齐平一。
二、五金
1、吸、闭门器以及拉手安装位置要精确,并且牢固,螺丝钉等配件都要拧紧。
2、合页安装要平整、无缝隙,开启方向按要求安装,开启要灵活自如。
3、门锁安装要牢固,安装位置要准确、规范。开启流畅,无异常声响。
三、门套
1、配件要固定牢固。
2、安装门套的配件相连处要达到平整、无缝隙、紧密的标准。
3、对角线要精准,2m以下允许的误差是低于1mm,2m以上允许的误差是低于1.5mm。
4、门套安装好后,应该是水平垂直的,水平方向上的误差是在1mm以内,垂直方向上的误差是在2mm以内。
四、套线
1、套线安装的弯度允许误差在1mm以内。
2、套线与墙、门之间用胶水固定,空隙处用密封胶填缝。
3、同一边的套线应该是在同一个水平面的。
4、套线接口处要达到平整、密实无空隙的要求。
5、门套与墙之间用螺丝钉固定,缝隙用泡胶均匀涂抹,封闭严实。
五、门扇
1、门扇推拉顺畅,无其它阻力,,没有异常声响。
2、门扇与门套之间应留有6mm的空隙,其余三边留有2mm的空隙,允许的公差是0.5mm以内。
3、门扇安装整体要垂直、整齐,并且要与门套齐平。
4、门扇关上后,密封条应该是不能够摆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