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风水植物 9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6
鱼腥草幼儿能喝吗?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07-06

促进睡眠:有减轻压力的效果,可使人感觉放松,并在舒缓的气氛下入眠!和花草茶混喝,除了健康的排毒,轻体,瘦身,还可以安神,舒压,是上班族,熬夜族的最佳搭配。安神舒压:常处在压力下会影响身心健康,定时做芳香按摩或嗅闻芳香精油,能减轻不少压力。芳香治疗:柠檬马鞭草引入欧洲20年后,柏瑠因·凡徳拉就将柠檬马鞭草写入药书,并提到它是很好的消化系统刺激剂、益胃剂和抗痉挛剂,适合治疗各种消化不良及其他消化系统疾病。药学实验已经证实,柠檬马鞭草精油具有光过敏性,由此看来在使用柠檬马鞭草精油按摩时,尽量不要涂在容易暴露的皮肤上。同时,使用的浓度应在1%以下。柠檬马鞭草茶的功效:解毒、消炎、退热、利尿,可提神、镇静、消除恶心感,并可促进消化。有助于刺激肝功能,强化神经系统,减缓静脉曲张、腿部水肿,且有强化肝脏的代谢功能,并具有松弛神经、帮助消化及改善胀气的功效,可治偏头痛亦能调节经期不适,达到养生防老之效,和玫瑰花搭配有可肠胃净化及瘦身减脂功能。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7-07-06

题主好,幼儿园地面装饰材料的选择就相当重要了。如今可以采用一种新型的pvc地板作为幼儿园地面装饰材料了,可以很好的解决幼儿园场所中孩子们遇到的问题。防火阻燃,防滑,材质柔软脚感舒适,有缓冲作用保护孩子们在摔跤的时候,不在受到更大的伤害,耐用,色彩图案丰富(非常的卡通),关键是无毒,无甲醛,绿色环保地板材料。让孩子们真正的在安全的环境中玩耍学习,高品质的pvc地板还有着抗菌额作用,让孩子们健康舒适的环境里成长。这个是传统无法超越的特性。幼儿园休闲草坪可以用人造草坪地毯,人造草坪地毯仿真度高,草纤维柔软,对皮肤几无伤害;草坪极强的耐磨度,使用寿命长;人造草坪防紫外线、耐腐蚀、防霉,且环保无污染、不褪色;足球运动速度、反弹力天然草几乎一致;人造草坪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及排水性能;极佳的牵引力,使运动员能准确地判断球的运动方向;草坪接缝少,且无痕迹。期望有用,请自行核实。

日历及时 2017-07-06

幼儿园休闲草坪可以用人造草坪地毯,人造草坪地毯仿真度高,草纤维柔软,对皮肤几无伤害;草坪极强的耐磨度,使用寿命长;人造草坪防紫外线、耐腐蚀、防霉,且环保无污染、不褪色;足球运动速度、反弹力天然草几乎一致;人造草坪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及排水性能;极佳的牵引力,使运动员能准确地判断球的运动方向;草坪接缝少,且无痕迹。期望有用,请自行核实。

魂殇痕 2017-07-06

花毛莨芽0.5萍莲花株0.9芦竹丛0.3慈菇株0.55芦苇丛0.5灯心草株0.8花叶芦竹丛0.6旱伞草株0.4——0.6花菖蒲株0.5雨久花株0.8水菖蒲株0.15鱼腥草株1石菖蒲株0.15梭鱼草株0.6小香蒲株0.45再力花株0.68香蒲株0.65花叶水葱株0.8水烛株0.5泽泻株0.6水生鸢尾株0.15海芋株4水生美人蕉株0.8水鳖株0.3黄菖蒲株0.2水蓼株0.4水葱株0.4大漂株0.5千屈菜丛0.2芡实株3——5凤眼莲株0.6睡莲株3.5溪荪株0.4荷花株3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