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维权投诉 1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6
订购橱柜安装后实际柜体与合同图纸小28公分?有没有人了解?

补充:前两个月订购一款橱柜,三天前安装后发现实际柜体尺寸比图纸尺寸小28公分,店里不愿赔偿,请问怎么解决谢谢!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7-07-06

1、依照自己厨房的户型量尺寸(要考量之后铺瓷砖的厚度)。
2、设计图纸。包括体的高度和宽度,几个柜门,宽度尺寸(尽量保持统一),隔板的位置,水槽和灶开孔的位置(下水要考量到,不能间隔太远),抽屉拉篮的位置等,之前考量的越细越好,以后遗憾就会越少。
3、水电部分。依照自己厨房的格局,橱柜的图纸,安排好水电的位置。烟机插座的高度、冷热水管的位置和水槽对应、其它插座的位置,要充分考量插座的位置。我当时有一个插座低了,等瓦工师傅来了一看,正好在橱柜水泥板的水平上,没办法又重新走的线太高一部分。
4、瓦工部分(这里要包括隔板的安装)。最好事先联系好瓦工,并好好考查,水泥柜体部分看着很简单,可是尺寸要求很严格的,水泥板要水平,支撑板要垂直,并且每一个保持平行,要不然抽屉不好安装的,这样对瓦工师傅的要求也就比较高了。隔板的安装。让瓦工师傅切割瓷砖,量好高度,安装隔板,留出安装合页的位置。还有一点我当时忽视了,就是水泥板预留天然气管走向的小孔,我是后来找工人用电钻重新打的孔。
5、安装部分。柜门的安装。事先和木匠谈条件要加橱柜门的安装,否则很难找到工人帮着安装的。由木匠量好尺寸,去订购柜门。柜门有吸塑的、水晶的、烤漆的等等,自己可以去考查,量体裁衣。台面的安装。要求台面安装师傅量尺寸,假如水泥柜体做的精确完美,那么做好台面装上就行了。我柜体面水槽和灶的打孔由于间距没有找好,外沿宽里沿窄,安装的时候费了工人好大的劲,用切割机把灶孔的内沿水泥板向外切割一部分,然后才安装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7-07-06

奔着它的安全环保去的,价格贵点也认了。但没有想到,从此就开始了漫无目的的等待。他们把我一个单,分包给了无数小厂家,每天来不同的人不说,居然发生忘了下单,或者下错单,或者找不到单的情况,整整两个月了,一个卫生间的洗手台居然还没做好,安柜子的无论台面,量台面的来了,无论洗手盆,那个柜子就那么敞着口,一直停在那里。储藏柜说没有足够长的板子,深度给我少做30公分,我也认了,安装又安错,顶着墙根安进去,外面差了30公分。也认了,凑合了。厨房橱柜台面安了,阳台小橱柜给忘了。

龙猫 2017-07-06

1、先铺好地毯,为的是以防在拆箱安装过程中损坏或划伤地板,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2、把不同的类别区分开来,比如柜身板,侧板,橱柜门板等。
3、分完类之后,拿出来组装橱柜柜身的小零件,零件包含了木榫,三合一链接件,铝拉袋座,还有门铰,别小看这些东西,这些小部件可以要起到链接柜身的作用的哦。
4、链接的部件安好后,就开始组装柜身,有地板,侧板,后拉袋等把一个一个的橱柜组装起来。
5、橱柜组装好了,就要安上地柜下面的地脚,地脚安装好之后,安装人员就开始测量它们的高度是否统一。
6、安装人员把地柜并排放置并统一调整柜身与柜身之间的缝隙角度等,吊柜也是同样,不过在安装吊柜之前,安装人员先量好尺寸,在安装上吊柜,统一调整角度。
7、封边:每一条边都封好了封边条,把甲醛牢牢封到板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