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风水植物 14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6
汗半夏价格大概是多少?哪位提供一下。

请问,柏树的种类都有哪些,怎么分类的,有哪些特征,该怎么种植,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07-06

旱半夏主要以野生资源为主,搜索由于野生资源逐年减少,近来其市场需求增加,价格一路走高,现市场旱半夏统货价格在95元上下。旱半夏,天南星科半夏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海拔2500米以下,常见于草坡、荒地、玉米地、田边或疏林下,为旱地中的杂草之一。块茎入药,有毒,能燥湿化痰,降逆止呕,生用消疖肿;主治咳嗽痰多、恶心呕吐;外用治急性乳腺炎、急慢性化浓性中耳炎。兽医用以治锁喉癀。

其他回答(共4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7-06

假如是采用双层玻璃隔断,价格大约是500元;假如是采用成品隔断屏风,价格大约是700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大象爱蚂蚁 2017-07-06

飞利浦t5三基色荧光灯的价格大约是25元飞利浦t5三基色荧光灯AFS31的价格大约是15元飞利浦t5荧光灯支架的价格大约是22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7-06

客厅地毯欧式现代的价格大约是899元客厅地毯欧式现代的价格大约是999元客厅地毯欧式现代的价格大约是1299元客厅地毯欧式现代的价格大约是1199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旅行者47 2017-07-06

北京实木门价格大约是2488元北京实木门价格大约是2878元北京实木门价格大约是2818元北京实木门价格大约是2881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