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日常用品 10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6
哪种品牌的复读机好谁知道?哪一个牌子口碑好呢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07-06

复读机十大品牌。熊猫复读机(复读机十大品牌:熊猫复读机)朗琴复读机(复读机十大品牌:朗琴复读机)凯蒂猫复读机(复读机十大品牌:凯蒂猫复读机)德生复读机(复读机十大品牌:德生复读机)飞利浦复读机(复读机十大品牌:飞利浦复读机)德劲复读机(复读机十大品牌:德劲复读机)黔灵复读机(复读机十大品牌:黔灵复读机)多星复读机(复读机十大品牌:多星复读机)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7-07-06

题主好,磁带复读机,英语复读机,报价:298.00元。环保省钱,比步步高复读机功能更多,报价:169.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放飞梦想吧 2017-07-06

题主好,三洋复读机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价格有这些:三洋复读机M200689元三洋复读机DR18188元三洋复读机M2100215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蝉的生活 2017-07-06

你好步步高BK866价格为120元,同时复读机支持240/480秒复读时间切换,手动复读/跟读/对比,自动复读/跟读/对比,电脑录音磁带录音,时钟功能。步步高Bk866复读机支持智能安全充电。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