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厨房 96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6
问问金牌厨柜和欧派厨柜哪个好!谁清楚?

请问怎么设计厨房比较合理,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7-06

1欧派(中国名牌,橱十大品牌,橱柜行业领导品牌)2法迪奥不锈钢橱柜(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3金牌(橱柜十大品牌,中高端市场第一品牌)4百V(中国名牌,橱柜十大品牌,西南最大的专业厨柜生产企业)5科宝博洛尼(中国名牌,橱柜十大品牌,世界品牌,来自意大利)6方太(中国驰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中国厨房领域著名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蝉的生活 2017-07-06

柚木橱柜以下的品牌的好1金牌厨柜(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家用厨房设备国家标准主要参编单位,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2韩丽家居HANEX(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认证标志产品,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橱柜十大品牌,广东韩丽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佳居乐CACAR(整体厨柜十大品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厨房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4志邦厨柜ZBOM(国内著名的厨柜产品制造基地,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5MK鑫雅(整体厨柜十大品牌,中国性价比高的厨柜品牌,中国环境认证标志产品,国际综合型现代家居服务提供商,安徽鑫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IVAN巍好 2017-07-06

金牌厨柜央视广告比较不错,重质量,各地的经销商比较少,管理规范。深圳金牌厨柜属于直属分公司,建议选金牌吧,毕竟生产、售后、质量归总部管辖,深圳金牌店面价格统一。比较放心。
欧派厨柜据我所知,都是代理商,光深圳至少三个代理,管理肯定是混论的,工厂都不知道是不是私自改建的,投诉也是欧派占多数。不过欧派客户群体比较多,用的多了投诉也多,都是成正比,。
以上建议请自行核实。

觅妞妞 2017-07-06

整体厨房十大品牌:1金牌厨柜(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家用厨房设备国家标准主要参编单位,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2韩丽家居HANEX(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认证标志产品,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橱柜十大品牌,广东韩丽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佳居乐CACAR(整体厨柜十大品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厨房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4志邦厨柜ZBOM(国内著名的厨柜产品制造基地,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5MK鑫雅(整体厨柜十大品牌,中国性价比高的厨柜品牌,中国环境认证标志产品,国际综合型现代家居服务提供商,安徽鑫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6尚品宅配(率先提出全屋家具定制服务,引入全新数码技术和独特营销模式的整体定制家居连锁机构,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7迪凯诺dicano(全系列欧洲顶级设备,全产业链橱柜大型生产基地,全国工商联理事单位,整体厨柜十大品牌,合肥博凯厨饰有限公司)8我乐OLO(中美合资,极具规模整体橱柜生产基地,橱柜十大品牌,欧洲E0级标准鉴定环保橱柜,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9欧派OPPEIN(行业标准编制单位,中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大型综合性现代整体家居服务供应商,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箭牌橱柜ARROW(卫浴巨头乐华旗下的全新橱柜品牌,以高品质/高性价比深受购买者青睐,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红豆生南国 2017-07-06

500.00丽维家整体橱柜定做模压门板厨房厨柜订制配烟机灶具全屋定制2209.00金牌厨柜现代简约定制橱柜阿玛尼石英石橱柜定做整体厨房橱柜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