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窗帘/配件 19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07
意萨立德窗帘一般是什么价位谁知道?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07-07

意萨立德窗帘质量还是很好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我觉得是比较好的,窗帘是用布、竹、苇、麻、纱、塑料、金属材料等制作的遮蔽或调节室内光照的挂在窗上的帘子,它不但挡住肆无忌惮的强光,也有装饰功能,美化居家,部分更有隔热及阻隔紫外光。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7-07-07

报价
1、JLY窗帘杆子,尺寸;110-200cm、材质是不锈钢,价格:26元
2、淘谷家居G-10窗帘杆子,标准杆。A款玫瑰金色。材质是不锈钢,价格:12元
3、意萨立德I窗帘杆子。材质是不锈钢,金色,价格:49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韩尕烷 2017-07-07

厂家防水家居铝合金百叶帘办公窗帘,价位:38.00元;韩式棉麻加厚纯色遮光窗帘,价位:28.00元;阳光房遮阳帘,价位:105.00元;柯桥爆款遮光儿童窗帘,价位:17.50元;.雨布艺精品绣花窗帘,价位:29.00元;提花窗帘布,价位:18.50元。价位来自网络经供参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