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玄关 1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7
玄关走廊墙绘怎么设计?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7-07-07

南京硕人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烟台的朗艺手绘,广州宾雅墙绘装饰工程,朗琪墙绘设计网。

其他回答(共4条)

玄关走廊墙绘设计采用手法可以很多,比如在走道上挂字画作为艺术走廊;亦可在墙壁上用毛石等稍作处理制造出仿古感觉;还有做壁龛、小景点等造成趣味中心等;而隔断应具创意,比如从进门处瞧,这隔断或是四扇玻璃格子门,或者是一个精美的壁龛。隔断上的玻璃可以采用条纹玻璃、彩绘玻璃、磨砂玻璃等,横竖条纹演绎出线性动感,美丽的彩绘画面显出精致的韵味、磨砂玻璃的朦胧映出细巧的心思。

梦想家 2017-07-07

1.欧式卧室头挂画美式咖啡厅壁画室内挂画儿童房墙画家居装饰画80元
2.欧式简约客厅沙发装饰画卧室餐厅现代壁画玄关走廊地中海组合挂画100元
3.欧式树脂立体浮雕装饰画挂画客厅组合三联画手绘壁画玄关卧室挂画18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跟我走世界 2017-07-07

你好玄关不是这么简单的在这儿打打字就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怎么设计。我只能告诉你一些理论的东西,玄关分封闭式玄关,半封闭式玄关,全通式玄关。所谓封闭式玄关就是指三面都含墙或都设计了不透明的装饰,这种设计最要考量的就是采光问题。而半封闭式就是指用玻璃或者其它软隔断所围和的一个设计空间。全通式则是指只在地面或顶面处理使之与客厅、餐厅分隔出来。玄关设计原则:玄关原指佛教的入道之门,现在泛指厅堂的外门,也就是居室入口的一个区域,设玄关目的有三:1,是为了保持主人的私密性。防止客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也就是再进门处用木质或玻璃做隔断,划出一块区域,在视觉上遮挡一下。2,是为了起装饰作用。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关,这是客人从繁杂的外界进入这个家庭的最初感觉。可以说,玄关设计师设计师整体设计思想的浓缩,它在房间装饰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3,是方便客人脱衣换鞋挂帽。最好把鞋、衣帽架、大一镜的造型应美观大方,和整个玄关风格协调。玄关的装饰应与整套住宅装饰风格协调,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玄关的设计依据房型而定。可以是圆弧形的,也可以是直角形的,有的房型还可以设计成玄关走廊。

龙猫 2017-07-07

RMB35.00大型壁画墙纸玄关走廊过道背景装饰画欧式油画发财树竖版壁纸上海锦画装饰设计有限公司RMB70.00客厅装饰画发财树玄关竖版酒店走廊过道挂画餐厅有框办公单幅批发义乌市绘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RMB1.60厂家直销风景画客厅玄关装饰画3d立体画高清pet三维挂画批发浙江奥星工贸有限公司RMB165.00印象纯手绘油画高档装饰画发财树家居玄关装饰壁画厂家大量批发深圳印象油画艺术品有限公司RMB132.00厂家批发GB7010-2新品原创!别墅酒店宾馆客厅玄关装饰画!义乌市果贝工艺品厂RMB70.00厂家直销实木有框画天鹅湖家居玄关油画餐厅装饰画客厅挂画深圳格丽油画有限公司RMB3.80时尚温馨墙贴可爱卡通手绘仙人掌窗贴卧室玄关墙贴装饰画JM8215钟金建RMB29800.00神奇养生画/中国功能装饰画第一品牌厂家直销区域保护济南恒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RMB58.00美式复古木板画墙饰壁饰挂饰画酒吧咖啡厅装饰怀旧做旧无框画客厅张玲RMB8.30厂家直销发光画卡通儿童房卧室装饰画幼儿园壁画三联画批发零售扬州市铭品工艺品有限公司RMB6.80山东临沂厂家直销配电箱时尚餐厅简约推拉式冰晶装饰画枣庄市薛城区美洋洋工艺品店RMB30.00儿童卧室房幼儿园书桌床背景挂画宝宝用品店专配挂画12个样义乌市清夕油画厂RMB25.00供应中国八骏图壁画/浮雕装饰画/皮雕壁画/高档/壁画/厂家直销温州亿金工艺品有限公司RMB380.00深圳大芬批发定制欧式纯手绘油画酒店宾馆会所装饰人物荡秋千挂画深圳市凯丽恩时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RMB60.00字画批发高档中堂画国画人物画客厅装饰画童子拜观音已装裱镇平县雨娴玉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