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施工工艺 1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0
问问,厨卫吊顶和贴砖的次序是怎样的?多谢!谁晓得啊?

是不是如图一样的造型?这样的话,是不是四边吊顶,中间不做?那中间部分是直接用腻子粉找平刷乳胶漆么?施工工艺是怎样的?跪求专业人士解答,十万火急!!!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7-10

,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主体拆改;要进行水电的改造;包立管;贴砖;刷油漆;壁纸工作;安装插座面板;厨卫吊顶。期望能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7-10

假如不加上买家电的话,精装修一个125平米的房子要15万,包括改水电,贴砖,木工,吊顶,厨卫装修,灯具等。现在市场上最常见的装修方式有清包、半包、全包和套餐装修四种,家装主要的是半包和全包,不在于那种方式的好坏,而在于每种不同的装修方式适合不同的人群。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太阳言夏 2017-07-10

绵阳装饰,绵阳装修,怎么选择装修公司?名坊装饰
一、主辅材全包,建筑面积248~498元/平,立项报价,明白消费。施工项目:
1、人工辅材(全屋多乐士乳胶漆,客餐厅贴砖或木地板,客餐厅吊顶,电视墙造型,厨卫防水,厨卫贴砖,厨卫铝扣板吊顶,卧室贴砖或木地板,阳台乳胶漆,阳台防水,阳台贴砖,水电改造等)
2、木作体(可订做)----(鞋柜、酒柜、电视柜、书柜、书桌、衣柜等,“立邦”聚酯清漆或白漆、有色漆)
3、主材:(橱柜、卧室门、厨卫门、衣柜门、瓷砖、木地板、五金卫浴洁具灯具开关插座等)
二、半包:建筑面积148~298元/平施工项目:
1、人工辅材(全屋多乐士乳胶漆,客餐厅贴砖或木地板,客餐厅吊顶,电视墙造型,厨卫防水,厨卫贴砖,厨卫铝扣板吊顶,卧室贴砖或木地板,阳台乳胶漆,阳台防水,阳台贴砖,水电改造等)
2、木作柜体(可订做)----(鞋柜、酒柜、电视柜、书柜、书桌、衣柜等,“立邦”聚酯清漆或白漆、有色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