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装修合同 893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7-10
农村平房房顶拆后重新浇筑房顶?有没有人知道?

房顶没浇筑好重新浇筑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07-10

双层顶,先做现浇混凝土顶,然后做坡屋顶。有条件的坡屋顶可用彩钢的,没条件的做粘土瓦的。瓦片拿走。然后直接把彩板钉上木头上,需要的是木头专用钉。防水胶。平房烫房顶用的材料是:沥青、油毡。在北方地区,为了防止下雨漏水,人们要把沥青化开,刷在房顶上,然后把油毡铺在上面。由于操作的时候需要用汽油喷灯喷烤,使油毡紧紧地粘在房顶上,因此名为———烫房顶。沥青是由不同分子量的碳氢化合物及其非金属衍生物组成的黑褐色复杂混合物,是高黏度有机液体的一种,呈液态,表面呈黑色,可溶于二硫化碳。沥青是一种防水防潮和防腐的有机胶凝材料。油毡是用动物的毛或植物纤维制成的毡或厚纸坯浸透沥青后所成的建筑材料,有韧性,不透水,用来做屋顶、地下室墙壁、地基等的防水、防潮层。也叫油毛毡。

其他回答(共6条)

夏天要凉快就要保持通风状态,封了阳台,既不通风,也容易造成室内闷热,平房内不凉快的,里面的热气散不掉,平房外只要通风应该不会热。首先要考量凉快的话建议把房顶用大块水泥瓦盖一层,这样太阳不会直接晒到房顶上。

凡士拉 2017-07-10

你的平房顶可以选择铺粘水泥基,丙纶布,或者等房顶施工15天后做SBS(由于沥青卷材要求含水量小于百分之5)简单办法在打顶时,混泥土要多用振动棒振动,做的密封严密,只要房顶不发生迸裂,就漏不了。

来自星星的ni 2017-07-10

农村平房屋顶漏水方法:在农村房顶大多数都是采用的预制板,通常出现漏水部位的是板与板之间的接洽处,在农村平房屋顶漏水既简便又省钱的修理办法就是在房顶铺一层沥青把开缝处粘住,但此方法防水效果不持久,较为持久方法则是在房顶左一层防水层或是涂上乳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