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床品 9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0
雅芳婷床笠好不好?要注意什么?

这段时间一直睡不好觉,朋友推荐我用睡眠博士的枕头,各位有没有用过的,效果到底怎么样?

被采纳
清风 2017-07-10

大品牌,质量没话说,价格也还行,虽然我不是雅芳婷的忠实客户,不过部分的家庭用品还是会用上雅家的产品,比如枕头吖被单等等,款式很好看,质量属于比较耐用经常洗也不会掉色严重,比较放心,期望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7-07-10

雅芳婷羽绒被价格是3820元,天然鹅绒:绒朵大、羽梗小、品质佳、弹性足、保暖强;鸭绒:绒朵、羽梗较鹅绒差,但品质、弹性和保暖性都很高;鹅鸭混合绒。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mona 2017-07-10

富安娜,梦洁,雅兰,Dohia多喜爱,雅芳婷上用品,四件套依面料和花色、款式的不同,分成不同的档次。依款式不同还可以分为:床单式床上用品四件套,和适应中国特色的床罩式床上用品四件套,还有最近流行大江南北的欧式圆角床单式床上用品四件套等等。可谓品种繁多,形形色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