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其他 7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0
塑料502胶水怎么洗掉?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1、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
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3、丙酮溶液可洗。事项补充: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关注解决方案,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小面积粘上502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假如大面积沾上502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期望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7-07-10

可以用的胶水很多啊,用502机玻璃溶剂,实在没有玻璃胶打一下也好。

宝得力 2017-07-10

可以很快搓掉了。丙同溶液可洗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用绝缘油,可以先试一下小面积粘上502胶水,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结胶上。但吸入丙酮有毒,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关注解决方案,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不要用汽油。切忌谨慎建议换壳最好由于我有类似的经历,比如丙酮,胶也会掉下来,最好是换壳,然后迅速用水洗掉,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很灵的,涂上丙酮,502胶水很快变软,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假如大面积沾上502胶水。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实在不想换的话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

河东狮 2017-07-10

有2种可能
第一:你的老墙有问题,
第2:批墙的时候,502胶水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