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客厅 91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0
吊顶什么品牌好?推荐什么牌子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7-07-10

题主好,洛斐尔吊顶挺不错的,品牌口碑好,产品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如今,随着集成吊顶业的日益发展,阳台吊顶、餐厅吊顶、客厅吊顶过道吊顶等都逐渐成为家装的主流。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7-07-10

枣庄友邦集成吊顶这个品牌挺不错的,品牌口碑好,产品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如今,随着集成吊顶业的日益发展,阳台吊顶、餐厅吊顶、客厅吊顶、过道吊顶等都逐渐成为家装的主流。

笙歌停 2017-07-10

题主好,下面就给你介绍一下。
1.友邦集成吊顶(集成吊顶行业老大),
2.奥普(卫浴吊顶领导者),
3.鼎美(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4.容声(中国十大品牌
5.宝兰(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6.奥华(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7.舒普(音乐吊顶),
8.美尔凯特(自清洁吊顶)
9.乐想(吊顶十大品牌),
10.法狮龙(中国驰名商标)。

极品奶茶MM 2017-07-10

题主好,1今顶集成吊顶(多年集成吊顶十大品牌,现在是占有率最高,购买者好评度最高的集成吊顶!)2法狮龙集成吊顶3友邦集成吊顶4品格集成吊顶5容声集成吊顶6奥普集成吊顶7奥华集成吊顶8喜临门集成吊顶9宝兰集成吊顶10奇力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