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客厅 40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0
家里装修铺地板好还是地砖好呢?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07-10

客厅地板好吗:卧室和客厅都铺地板没有问题。地板感觉整体家装比较考究。假如在客厅铺地板,更会显得装修很有档次。保持地板的明洁度是非常重要的,往往家中常去客人的话,就需要及时打理,假如疏于打理,地板看起来会很难看。由于地板打理起来比地砖要费事,,就要依据个人的生活习惯来选择客厅是要铺地砖还是铺地板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7-07-10

80平米俩居室装修设计方案:
一、墙面依照平整的程度决定是粉刷,还是需要批墙后再粉刷。
二、二个房间地面铺地板。客厅地面是铺地板还是铺地砖?依照自己喜欢。
三、厨房做料理台,加脱排,温控煤气淋浴器,灶具,加冰箱

法国女人 2017-07-10

其事地采暖应铺地砖较好。铺地板就铺实木复合的较好,受热不变形。

蒯俐娜ee 2017-07-10

题主好,铺地板:家里的气氛好,朋友来了席地而坐打牌非常方便。铺地砖:与办公环境相同,颜色单一,光反射大,二次装修不方便,费用高。推荐木地板品牌:圣象、宏耐。期望能够帮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