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水电改造 10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1
声测管漏水究竟要怎么办?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07-11

衡水广通工程橡胶钳压式声测管50*1.0*1.2*1.5*1.8直径5.8元衡水路通工程橡胶桥梁桩基专用钳压式声测管50*10*12*15*18桥梁声测管6元衡水南通声测管灌注桩声测管PEG声测管注浆式声测管超声波检测管10元纵横橡胶桥梁桩基声测管钳压式声测管声测管用液压钳型号齐全5.5元

其他回答(共4条)
食人美人鱼 2017-07-11

提前做好线路水路分布图,在墙上地面画好线,然后开槽布线。开完槽部线、按管完毕后电线要测电压,水管要加压看看接头处是否漏水。在隐蔽前要做好走管走线的标记以免后续施工造成破坏,影响使用。

萨普赖斯 2017-07-11

防止桩基的泥浆或水泥浆进入,首先应该采取在桩基灌注之前在声测管内注入清水。一旦进入处置可以参照以下意见:
水管直径小于声测管,没有水泥浆的可以使用小水泵加比较硬的水管。向声测管内注水,边注水边上下动水管;
可以接长钢筋浆有水泥浆的局部穿透后再按上面的方法处置;有水泥浆的就比较麻烦。
只能与检测单位协商使用小应变检测,或者使用地质钻机在声测管位置钻孔也可以达到检测的目的.

记下你的本 2017-07-11

.桥梁桩基声测管钳压式声测管桥梁声测管5元
2.橡胶支座、伸缩缝、声测管、桥梁铸铁泄水管8元
3.声测管灌注桩声测管PEG声测管注浆式声测管超声波检测管10元衡水广通工程橡胶钳压式声测管50*1.0*1.2*1.5*1.8直径5.8元衡水路通工程橡胶桥梁桩基专用钳压式声测管50*10*12*15*18桥梁声测管6元衡水南通声测管灌注桩声测管PEG声测管注浆式声测管超声波检测管10元纵横橡胶桥梁桩基声测管钳压式声测管声测管用液压钳型号齐全5.5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购买时以实际价格为准

记忆断弦 2017-07-11

水管段后,用电子放大听漏仪在地面听测地下管道的漏水点,并进行精确定位。听测方式为沿着漏水管道走向以一定间距逐点听测比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