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装修风格 19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1
什么是法国地中海风格?有网友清楚吗?

咨询下:什么是法国地中海风格?什么样的是法国地中海风格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07-11

法国地中海泛指沿欧洲地中海北岸一线,特别是西班牙、葡萄牙、法国、意大利、希腊这些国家南部的沿海地区的民居住宅(上述国家也都有自己独特的建筑风格,并各自成体系)地中海风格的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及柔和的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

其他回答(共4条)
绿色家园 2017-07-11

托斯卡纳风格是属于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泛指沿欧洲地中海北岸一线,特别是西班牙、葡萄牙、法国、意大利、希腊这些国家南部的沿海地区的民居住宅(上述国家也都有自己独特的建筑风格,并各自成体系)首先西班牙风格是地中海风格的一种,不过由于地域和文化及历史的原因,受伊斯兰教(阿拉伯风格)的影响,比较沉稳,内敛。装饰风格上受文艺复兴的影响比较华丽,“西班牙风格”是一个虚无的建筑经典,是多种文化的融合。

遮天王 2017-07-11

欧式奢华风格地中海风格极度简约风格田园风格现代中国风

丁小妹 2017-07-11

新古典风格,美式风格,欧式风格,伊斯兰风格,地中海风格等

奔跑的刘备 2017-07-11

地中海风格置物架的特点:
1.在浪漫的海洋气息之外,能将地中海当地建筑特色的再现是“地中海风格”设计的重点,“地中海风格”的美,就是海与天明亮的色彩、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耀眼的白墙;
2.地中海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