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装修风格 7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1
欧式圣诞装饰怎么装饰好看?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7-07-11

圣诞小饰品有圣诞帽、小彩灯、气球、花环等等,可以将这些装扮在圣诞树上,还有一些包装得小小得礼物,像糖果、巧克力等等,圣诞节装饰还要讲究色彩搭配:西方人以红、绿、白三色为圣诞色。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7-07-11

1.圣诞用品1.5米圣诞树套餐圣诞节必备装饰大型加密LED圣诞彩灯树39元
2.欧式复古树脂罗马柱花架高档家居客厅装饰品大型落地摆件创意摆设320元
3.大型落地家居装饰工艺术品加湿器喷泉流水水景摆设创意风水轮摆件85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荭叻眼de兔 2017-07-11

西方人以红、绿、白三色为圣诞色,圣诞节来临时家家户户都要用圣诞色来装饰。红色的有圣诞花和圣诞蜡烛。绿色的是圣诞树。它是圣诞节的主要装饰品,用砍伐来的杉、柏一类呈塔形的常青树装饰而成。上面悬挂着五颜六色的彩灯、礼物和纸花,还点燃着圣诞蜡烛。圣诞节其间挂在家门口用的装饰品。

情迷绿茵 2017-07-11

西方人以红、绿、白三色为圣诞色,圣诞节来临时家家户户都要用圣诞色来装饰。红色的有圣诞花和圣诞蜡烛。绿色的是圣诞树。它是圣诞节的主要装饰品,用砍伐来的杉、柏一类呈塔形的常青树装饰而成。进入冬季,年底来临,众多节日也将粉墨登场了,圣诞节就要来了,虽说圣诞节是国外的节日,不过圣诞节缤纷的色彩与浪漫的装饰总是让人爱不释手。那五彩的圣诞装饰给萧条的冬季带来了些许生气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