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收费咨询 16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2
厨卫吊顶价格要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厨卫做吊顶要多少钱,厨房面积7平,卫生间5平米?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07-12

集成吊顶,LED平板灯,333x666厨卫照明吸顶,228。集成吊顶LED,平板灯,333x666厨卫照明吸顶,29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mika吖虫 2017-07-12

康佳厨卫电器价格要壁欧派的贵,质量方面比欧派的会更好。

终承睿aoq 2017-07-12

3-5万。3室2厅1厨2卫,地砖、复合地板、厨卫墙砖、橱、厨卫塑料扣板吊顶、门窗装饰、油漆。不吊顶,无电视背景,、家电不在内。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