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新房验收 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3
商品房验房标准是什么?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07-13

西安居正验房还不错,实际的验房流程是:
1、验房前,据实了解并确认收房的准确时间、地点及相关关注事项,并作出相应准备。
2、据实交接并验收有关文件、手续的书面性材料,并确认其完整性和一致性。
3、据实交接并验收商品房实物并确认其是否达到交付条件或收房标准。
4、据实填写验房交接表,递送《房屋质量查验报告》及整改建议书,并付清房款或一定时长的物业服务费等。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7-07-13

在验房过程中应该要经过的四个步骤:
1、验房前,据实了解并确认收房的准确时间、地点及相关关注事项,并作出相应准备。
2、据实交接并验收有关文件、手续的书面性材料,并确认其完整性和一致性。
3、据实交接并验收商品房实物并确认其是否达到交付条件或收房标准。
4、据实填写验房交接表,递送《房屋质量查验报告》及整改建议书,并付清房款或一定时长的物业服务费等。。

记忆断弦 2017-07-13

题主好,据我所知永州市冷水滩适家工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还不错,位于冷水滩凤凰园银海花园10栋101号,现在主要业务有:房屋查验咨询、商品房验房收楼、毛胚房验房、装修验房(粗装修房、精装修房)和二手房验房、装修节点查验(装修监理)和装修全程查验(装修全程监理),他们经验足,技术好,验房水平是不用怀疑的,值得推荐,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阿桂园丁 2017-07-13

所谓“限价房”指的是限房价、限地价的“双限”商品房。价格比当时当地市场价低一些,房型比普通商品房标准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