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装修公司 1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3
哪儿能买到装修设计软件?怎样才能更省钱啊

被采纳
龙猫 2017-07-13

以下是室内装潢设计软件的推荐装修设计软件是一种电脑设计软件的统称。这种软件需要在电脑上运行使用,进行网站页面和画面的设计工作。用通俗的说法就是能做成装修图纸的软件,包括平面图结构图效果图等。装修设计软件是当前功能最强、效果最好、最受用户欢迎的装修设计软件。装修设计软件包括Envisioneer、Photoshop、AutoCAD、fireworks、Myhome3D,可牛,CorelDRAW、IIIustator、Freehand、PageMaker、Photolmpact、3Dmax、vary、maya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07-13

题主好,我认为“爱福窝”装修设计软件是制作水电制作图的软件中比较不错的,不过那是之前的老客户端,你可以搜来看下,现在客户端貌似没更新了,主要是在线装修设计软件,打造云设计理念不用下载安装,更好用一点我觉得,并且在他们交流群里看到说水电安装业马上上线,相信会非常好用,爱福窝装修设计软件在此类软件中我使用下来感觉是最好用的,效果图真的很好。

湛蓉蓉 2017-07-13

像这种背景墙装修设计软件,可以了解下四维星的装饰选材软件,可以看下客户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