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水电改造 16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4
家居水电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谁晓得?

网上都说水电改造是装修行业中的隐蔽工程,家居水电改造最终结果将影响家庭未来的居住舒适度以及安全性!在监督施工队施工的时候需要注意水电改造的哪些事项?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7-14

厨房在家居环境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很多朋友都有再次改造厨房的想法。不过厨房改造起来也势必有很多地方要关注。那么厨房改造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卫生间水电改造关注事项:
1.高层住户,关注开槽不要伤到楼板层
2.管道两端之间最好是有点小坡度,利于流水
3.管道接口处要严密、结实,防止漏水
4.施工时防止沙子、水泥进入管道,堵住管道
5.管道安完后,要倒水试试是否通畅期望对你有用。

荭叻眼de兔 2017-07-14

房屋自己装修三大关注事项
1.插座、吊顶、水电改造
2.养水处理、埋水管
3.灯光柔和、不碰头自己装修关注事项仔细想想哪些地方可能会需要插头,例如冰箱的、微波炉的、洗衣机的、电饭锅的、电视的、音箱的、台灯的等等这些大家电需要的插座外,还得想想电吹风的、饮水机的、千万别等装修好了发现插座少了,真的很麻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