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门窗 8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4
求告知家用防盗门指纹锁价格高吗?有哪位高手了解?

卡帝门窗款式好看吗?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7-07-14

德蒙金盾防盗门指纹锁价格实惠您别墅、高档小区安全与身份的象征
时尚:指纹锁体全金属外壳自动保护滑盖设计,高贵典雅,生物特征指纹识别,蓝光夜间照明,时尚先进
安全:高强度锌合金材质锁具,铸钢一体化结构,五舌锁体,指纹识别不可复制,防插防撬、GSM手机短信报警,安全防范性能好可与家庭智能家居系统联动!
智能:OLED显示屏中文提示,人性化智能菜单设置,指纹分级管理,节能模式运作,低压报警
便捷:指纹、密码、应急钥匙任选开门,自动上锁、提拉反锁,操作方便、安装简单安全与时尚的智能化指纹锁
价格算中等4000多点!

其他回答(共4条)
wifi危险 2017-07-14

现在的技术越来越好了,它可以依照每个人独特的指纹制造出指纹锁。指纹锁之前都是在酒店、别墅区使用,而现在几乎每个家庭都有安装。指纹锁的牌子,像王力、盼盼、美心的都不错,不过最好的还是王力防盗门,防盗门一定要有好的防盗锁才最安全的。

难磕遗梦 2017-07-14

普通从200.300.400.500--1000不等,有消费能力的话还可以安装防盗门指纹锁价格2000-10000不等,2000一下的可能怕质量不稳定。价格参照于网络

终承睿aoq 2017-07-14

1、电子门锁家用指纹锁家用防盗门锁密码锁大门锁智能均利牌C级锁参照价71
92、全国包安装家用指纹锁指纹密码锁智能锁大门锁防盗门遥控锁刷卡锁参照价198
73、瑞典VOC指纹锁智能密码锁电子门锁防盗门锁家用大木门锁T77参照价288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不休不想 2017-07-14

盼盼防盗门锁价格也是比较贵的,不过质量也是很不错的,指纹锁家用智能门锁密码门锁防盗门锁电子锁,红古铜,左内开,价格就是1799元,我觉得是很不错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