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玄关 3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4
玄关适合挂什么画?有哪些注意事项

玄关处要挂什么画啊?什么装饰画要好看些?

被采纳

玄关挂画的风水讲究适合玄关挂的画
一:书法——直抒胸臆,写下寓意吉祥和美好祝愿的词句。适合玄关挂的画
二:水是带财的象征,在玄关悬挂有水的挂画也能增加财运。但水流流向凶方,则不利于招财。目的是防止这些麻烦,最好选取无水流方向的画作。适合玄关挂的画
三:松鹤延年图——象征健康长寿,非常适合老年人;而牡丹图——寓意荣华富贵,可给人松驰、舒适的感觉:同样也适合悬挂在玄关。适合玄关挂的画
四:玄关是财气的通道,因而适合在此处悬挂招财的画。黄色是招财的颜色,因而可以悬挂以黄色为主的油画,如向日葵。适合玄关挂的画
五:九鱼图——绘上了九条活鱼的图画。“九”取长长久久之意。“鱼”取其万事如意。九条可爱的鱼在嬉戏,寓意吉祥。

其他回答(共3条)
蓝精灵之家 2017-07-15

题主好,对于玄关装饰来讲,玄关风水画很受关注。若能在玄关上悬挂合适的画,可以有效的改善家居风水适合玄关挂的画
一:书法——直抒胸臆,写下寓意吉祥和美好祝愿的词句。适合玄关挂的画
二:水是带财的象征,在玄关悬挂有水的挂画也能增加财运。但水流流向凶方,则不利于招财。目的是防止这些麻烦,最好选取无水流方向的画作。适合玄关挂的画
三:松鹤延年图——象征健康长寿,非常适合老年人;合玄关挂的画
四:玄关是财气的通道,因而适合在此处悬挂招财的画。黄色是招财的颜色,因而可以悬挂以黄色为主的油画,如向日葵。适合玄关挂的画
五:九鱼图——绘上了九条活鱼的图画。“九”取长长久久之意。“鱼”取其万事如意。九条可爱的鱼在嬉戏,寓意吉祥。期望能帮助到您

黑风沙溪 2017-07-15

对于玄关装饰来讲,玄关风水画很受关注。若能在玄关柜上悬挂合适的画,可以有效的改善家居风水。适合玄关挂的画
一:书法——直抒胸臆,写下寓意吉祥和美好祝愿的词句。
二:水是带财的象征,在玄关悬挂有水的挂画也能增加财运。但水流流向凶方,则不利于招财。目的是防止这些麻烦,最好选取无水流方向的画作。
三:松鹤延年图——象征健康长寿,非常适合老年人;而牡丹图——寓意荣华富贵,可给人松驰、舒适的感觉:同样也适合悬挂在玄关。
四:玄关是财气的通道,因而适合在此处悬挂招财的画。黄色是招财的颜色,因而可以悬挂以黄色为主的油画,如向日葵。
五:九鱼图——绘上了九条活鱼的图画。“九”取长长久久之意。“鱼”取其万事如意。九条可爱的鱼在嬉戏,寓意吉祥。

爱最美吧 2017-07-14

回答有这些:适合玄关挂的画
一:书法——直抒胸臆,写下寓意吉祥和美好祝愿的词句。适合玄关挂的画
二:水是带财的象征,在玄关悬挂有水的挂画也能增加财运。但水流流向凶方,则不利于招财。目的是防止这些麻烦,最好选取无水流方向的画作。适合玄关挂的画
三:松鹤延年图——象征健康长寿,非常适合老年人;而牡丹图——寓意荣华富贵,可给人松驰、舒适的感觉:同样也适合悬挂在玄关。合玄关挂的画
四:玄关是财气的通道,因而适合在此处悬挂招财的画。黄色是招财的颜色,因而可以悬挂以黄色为主的油画,如向日葵。适合玄关挂的画
五:九鱼图——绘上了九条活鱼的图画。“九”取长长久久之意。“鱼”取其万事如意。九条可爱的鱼在嬉戏,寓意吉祥。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