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会展剧场 125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5
展馆设计理念是什么?求告知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07-15

现在国内家具品牌以模仿居多,真正原创设计的品牌相对较少。比较突出的是联邦家具,20多年来一直坚持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的原创设计。在2012年的广州琶洲家具展上,联邦将在设计展馆上展出最新的概念产品,展厅有LED屏背景墙介绍产品品质,环保,人性化关怀等最新设计理念,引领家居设计新风潮。

其他回答(共4条)
愤青不青 2017-07-15

甘肃风采展览工程有限公司,实际地址是甘肃兰州城关区兰州市城关区团结路1号省政协大楼西楼。,主要经营展厅设计,展览策划,展馆设计,展厅装饰,政府展馆。他们公司的产品质量优等,种类齐全,并且展厅设计的搭建新颖,吸引眼球。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特别好,员工认真仔细,非常不错的一家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