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维护保养 14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5
怎么快速除甲醛,去除甲醛的方法都有哪些?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阙里 2017-07-15

除甲醛有以下几种方法:
1.开窗通风去除甲醛,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有利于降低室内甲醛的含量,
2.活性炭去除甲醛法,活性炭去除甲醛是有一定的作用的,活性炭的空隙是可以吸附甲醛分子的,
3.植物除甲醛法,使用室内养植物对于轻度的甲醛污染是能够起到作用的,
4.光触媒除甲醛,光触媒在光的作用下,会产生光合作用的光催化作用,可以将甲醛等有害物质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等无害物质,快速去除甲醛,还可以杀灭细菌除臭,防霉。

其他回答(共4条)
春雨映西湖 2017-07-15

介绍几种垫去除甲醛的方法:
1、将床垫进行暴晒,有利于杀毒,去处甲醛。
2、在床垫里面放入活性炭,活性炭可以吸附一些有毒气体及甲醛。
3、购买专门除甲醛的清新剂,可以有效亏快速的除甲醛。
4、开窗通风,这种方法比较慢,不过一种比较环保的做法。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房佳旭 2017-07-15

新房该如何去除甲醛,植物吸附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取。经过科学家大量的调查研究表明,许多绿色植物如吊兰、仙人掌、虎尾兰、铁树、菊花、纳米活矿石等对甲醛具有很强的吸收能力。这些植物在有效的吸收甲醛的同时还能对居室进行装点作用,是现今新房去除甲醛的常用方法之一。当然民间也有一些土方对于新房去除甲醛很有效。茶叶水、盐水、柚子皮、洋葱片、菠萝块、白醋香薰等都是有效的新房除甲醛办法。最后,对于新房该如何去除甲醛这一问题,还可以用新兴的科学制剂和科研成品。例如现今市面上流行的纳米活矿石分解法,这些都是有效解决新房甲醛危害的办法。

烟火绽开 2017-07-15

新房除甲醛方法的10大误区:除甲醛秘方
一、植物吸收除甲醛秘方
二、通风法除甲醛秘方
三、水、醋、红茶泡水来去除甲醛除甲醛秘方
四、橘子、菠萝等水果吸附甲醛除甲醛秘方
五、空气清新剂。除甲醛秘方
六、没味就是没甲醛,不用处理。除甲醛秘方
七、空气净化器除甲醛除甲醛秘方
八、活性炭吸附除甲醛秘方
九、自己买甲醛清除剂施工。除甲醛秘方十、不经斟酌,随意选取低价劣质除甲醛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mona 2017-07-15

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不过假如你想几天就把甲醛都消除的话那是没有办法的。需要一个过程。下面我给你介绍四种除甲醛的方法吧!
1、植物吸收法 室内放置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如仙人掌、吊兰、芦荟、君子兰、铁树、菊花等,由于它们是通过光合作用将周围的甲醛消耗掉,晚上和阴雨天气吸收效率就会很低。 
2、民间流传土方法 把茶叶渣、柚子皮、洋葱片、菠萝块等放在刚装修完的房间内或者用白醋熏蒸整个房间。实际上这种方法只能起到一个遮盖的作用,这些东西并不会吸收空气中的甲醛。 
3、活性炭吸附法 固体活性炭具有孔隙多的特点,对甲醛等有害物质具有很强的吸附和分解作用,活性炭的颗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 
4、净化器处理法 空气净化器在吸收甲醛方面有一定功效,不过空气净化器通常只在封闭的空间使用才有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