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装修风格 12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5
家装家饰论坛哪个好?谁能够指点一下?

家装家饰论坛哪个好?我想找一个论坛逛逛去,看看大家家装都是怎么做的,求推荐,谢谢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7-07-15

一统木门很不错,我家订购的就是一统木门,我喜欢他的样式,质量也挺有保障的。我当时选门的时候也是摸不着头脑,在网上查了好多资料,然后在太平洋家居装修论坛上看到了专家提供的选门方法,分好几步呢,很不错,论坛上还有好多装修知识,我在那学到了好多,都很实际,简单易懂。你也可以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4条)
时间去哪er 2017-07-15

美乐乐装修论坛
太平新浪装修论坛
洋装修论坛
太平洋家居装修论坛
同城装修论坛
尚品宅配装修论坛

人鱼公主 2017-07-15

题主好,沈阳新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融合沈阳家装、公装的综合型沈阳装饰服务商。企业成立之初就一直秉承“走进新饰家、享受新生活”的企业宗旨,积极扩展沈阳装饰装修市场,现已成为沈阳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住宅装饰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五星级企业、是沈阳家装的主流企业之一,更是沈阳装修公司排名十强企业!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日历及时 2017-07-15

1.大业美家装修公司,大业美家在中国第一家提出“先施工后付款”,“分项验收分项付款”颠覆了传统家装的付款方式,让客户安心、放心,让客户体会到真正的高品质家装,这是大业美家不同于其他传统装修公司的一点,也是他们的优势所在。
2.新饰华堂装饰公司,新饰华堂装修公司装修的特别漂亮,给客户视觉上的享受,并且该公司服务态度特别好,以及顶级的设计施工团队,依照客户自身喜好量身定做。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无双公主 2017-07-15

题主好,我个人比较推荐沈阳新饰家装修有限公司。沈阳装修-新饰家装饰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是融合沈阳家装、公装的综合型沈阳装饰服务商。由于该公司一直秉承“走进新饰家、享受新生活”的企业宗旨,积极扩展沈阳装饰装修市场,所有现已成为沈阳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全国住宅装饰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五星级企业、是沈阳家装的主流企业之一,更是沈阳装修公司排名十强企业!所有该公司的品牌与实力是出众不凡的,值得推荐。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